2020/04/27 在台灣也能上加拿大的大學銜接預備課程-5月25日即將開課!!!

2020年525日,EPE課程配合台灣時間正式上線,更推出超級特惠!

很高興與大家分享目前SSLC最新推出配合台灣時間的大學銜接預備課程!



SSLC通過Zoom平台將加拿⼤和世界連接起來, 傾⼼打造了SSLC Virtual。台灣學生能跟不同國家的學生一起線上學習,分享不同國家的文化,收穫美好的國際友誼。SSLC作為加拿大頂尖的語言學校之一,大學銜接課程(EPE)已經造就很多學生實現在加拿大留學的夢想。加拿大溫哥華,多倫多和維多利亞線上EPE課程照常開課。

順利通過SSLC EPE課程,可免語言要求(雅思/托福等)申請。
SSLC合作院校,例如:

多倫多Seneca College聖嘉力學院, 
Centennial College百年理工學院, 
Sprott Shaw College博學學院,
Capilano University卡皮蘭諾大學,
University of Victoria Continuing Studies 維多利亞大學繼續教育學院,
Royal Roads University皇家大學,
滑鐵盧 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 勞里埃大學,
美國 Fairleigh Dickinson University 菲爾萊狄更斯大學等。

更多資訊請與IES預約免費諮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