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杜拜語言學校- English Path (EP)


杜拜,一個曾經以漁業及珍珠出口為經濟主體的國家,在1966年發現石油並獲得開採權後,在這短短的五十年間, 因石油經濟而致富,搖身一變成為全世界最富有的貿易城市之一。杜拜在發展經濟的同時,也大力的推廣觀光產業,每一年都有許多的遊客前往杜拜,享受這個奢華國度的不一樣。提到杜拜,我們應該會聯想到奢華的天堂, 現在,你也有機會可以親身踏上杜拜的黃沙,感受中東迷人的風情喔!


杜拜遊學的五大理由:
  1. 治安: 阿聯酋是法治非常嚴明的國家,年犯罪率大約只有2%或3%,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之一。除了杜拜人本身都很富有,也因為大多數人都有信仰,加上政治的安定,大家都很安於現狀。萬一發生犯罪問題,杜拜在懲罰犯罪方面一點兒也不心慈手軟,快、狠、準,使得大家都很安份守法。
  2. 語言: 你以為在杜拜只能說阿拉伯語嗎?   其實真正的雖然杜拜的官方語言是阿拉伯文,但是在杜拜的外國人口高達85%,共有來自將近 200 個國家或地區的外來工作者,也就是說,在杜拜基本上還是以英文走天下。
  3. 工作機會開放:因為杜拜是阿聯酋目前發展最快速、最富有的城市,目前大舉發展觀光、金融、科技、房地產等產業,吸引不少還外資本家、企業與跨國工作者的目光來此投資工作。
  4. 高薪並零所得稅: 杜拜的薪資水平,以高科技產業相關職缺(業務,工程師等)的薪資行情來說,大約是台灣的兩到三倍。而且因為杜拜不會對外來工作者課稅,所以,你合約上的薪資就是實際收到口袋裡的錢,對於許多人來說是非常大的吸引力。
  5. 多元文化: 就因為杜拜高達85%的外來人口,所以在這元文化的環境下,不用擔心飲食上不習慣的問題。而且杜拜也有中國城,就連鼎泰豐在杜拜都開了四間分店。


杜拜遊學打工介紹:
如果你嚮往多元文化及高薪的國家工作,不妨來杜拜吧! 可以邊娛樂邊念書邊賺錢,一舉三得。

English Path (EP)

學校提供免費課程/社團,學習/協助當地找工作
保險含簽證,校園座落於交通生活便捷及自安良好的市中心
65%以上的教師擁有DELTA認證
學校會有1個月1次的一對一個人輔導

English Path 隸屬於英國 Global Education Group,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就是英國高等教育學院之一:Global Banking School。目前English Path語言學校在英國境內有五個校區,而海外校區除了馬爾他,另一個就在杜拜。


一般英語課程 General English  Courses

提高了學生聽力、閱讀和寫作技巧,能夠更加自信和流利地說話,發展了學生詞彙知識,對英語語法結構有更深入的了解,最大限度地提高了你的進步並加速了學習。

  • 一般英語課程上午/下午課程:​

每週一開課,20堂/每週,45分鐘/堂。
上午班:9:15-12:30(4堂課),下午班:13:45-17:00(4堂課)

  • 半強化英語課程上午/下午Semi-intensive:​

一般英語+外加一堂課(例如功能性語言/發音/寫作/真實的聽力/口語和討論)
每週一開課,25堂/每週,45分鐘/堂。

上午班:9:15-13:30(5堂課),下午班:12:45-17:00(5堂課)

  • 強化英語課程Intensive:​

每週一開課,40堂/每週,45分鐘/堂,​上課時間:9:15-17:00
 

專業英語課程 Professional English  Courses

  • 商用英語課程English for Business:​

增強了信心和流利程度,並且能夠更好地在各種業務環境中進行有效溝通能夠以外交方式進行談判,能夠使用正確的語調和有效的語言和技巧專業而自信地表達自己。
每週一開課,25堂/每週,45分鐘/堂,上課時間:9:15-13:30

  • 金融英語課程English for Finance:​

適合有經驗的金融和會計專業人士或在讀金融和會計專業的學生。學習英語和特定的財務和會計語言技能;例如財務報告、風險評估和分析、道德和專業精神、成本和管理會計等。
每週一開課,25堂/每週,45分鐘/堂,上課時間:9:15-13:30

 

一對英語課程 ONE TO ONE  Course

  • 一對一英語課程(16+):​

依照學生特定的學習目標預訂一對一課程,和老師討論個人需求並計劃課程。
45分鐘/堂

考試準備課程 Exam Preparation Courses

  • 雅思考試ITLTS:​

透過與老師的密切合作,需要達到的雅思水平,並確定需要發展哪些技巧、考試領域和技能以實現考試的目標。
上午班:每週一開課,20堂/每週,45分鐘/堂,上課時間:9:15-12:30。

 

文憑與證書課程 Diploma&Certificates Courses

  • Diploma in Business-24週課程
  • GBS Certificaters-8週課程


 

許多人選擇EP語言學校念書,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EP是以技職性課程為主,可以幫助你在念完書後可以有一技之長,在當地順利找到工作;甚至在語言學校念書時就可以一邊打工,並與與相關企業配合,讓學生更容易找到兼職工作。

另外,除了基本的語言課程,也有專業證書課程可以提供學習。
包含四週的全球投資分析師課程、教育、資訊、雲端科技、國際商務的文憑,讓學生不只學習英文,並擁有更具市場競爭力的資格。

 






此為範例,課程時間會依照各校區不同而變動。


EP- Dubai與值得信賴的機構合作,提供2間學生宿舍The MYRIAD及Uninest Student Residences。


The Myriad Dubai 非常豪華,提供三種房型:雙人套房、單人套房、單人Studio套房入住。位於杜拜的市中心。每個房間都配備齊全的傢俱與浴室。公共設施也非常齊全,從健身房、戶外慢跑跑道、戶外籃球場、圖書館、廚房、遊戲室、頂樓泳池、電影院及劇場,學校會提供免費的接駁車接送學生上課。

 

UNINEST STUDENT RESIDENCES位於杜拜的住宅區,學校會提供免費的接駁車接送學生上課。宿舍的風格比較居家,設施也非常完整,從運動場和健身房、屋頂游泳池、室外籃球場、迷你超市等等,享有更多的自主空間。


2022 最新活動 !!!!
EP杜拜分校開放「阿聯酋飯店」實習囉!! 

只要透過IES報名在EP杜拜分校學英文的學生,我們可以協助申請6~12個月的四~五星級飯店實習。這個方案是需要付placement fee,而且是「保證」配對成功   !!!     如果你是旅遊飯店管理系或需要海外飯店實習的學生都很適合參加喔!

飯店有:

更多課程內容及報價,歡迎與IES預約免費諮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