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遊學打工8個月,讓你環遊歐洲各國!

適合對象:1. 小資族 2. 30歲以上又想海外打工的同學

想去英國遊學半年,但費用超出你的預算很多?! 聽人家說,可以抽愛爾蘭打工度假簽證,但你的年紀已經超過30歲了?!

不管怎樣,只要有心想要去愛爾蘭學英文及打工,都可以用『學生簽證』的方式,進入愛爾蘭。不管是剛畢業的大學生,或是工作好幾年,想轉換環境的你,都是非常適合來到愛爾蘭遊學打工。

為什麼愛爾蘭適合來學英文呢?!

✓ 華人少
在愛爾蘭,講中文的比例,與英國、美國、澳洲其他英語系國家比較,相對的少非常多。

✓  位處歐洲地理方便
歐洲內陸廉價機票,去歐洲旅遊的另一跳板。有時遇到特價,愛爾蘭都柏林飛歐洲其他城市,來回機票不到100歐元。半年的愛爾蘭遊學課程,可以讓你在愛爾蘭停留將近8個月左右的時間,可以利用這個時段,好好的去歐洲各國旅行,三不五時來個3天2夜的小旅行,或是,跟學校請假,排個2週的北歐之旅。

✓ 當地人熱情、友善
與冷漠的英國人相比,愛爾蘭的民族性,讓他們更加的熱情及友善。

✓  學費相對便宜又可打工
愛爾蘭臨近英國,但學費、生活消費等,相對便宜。遊學英國半年,總花費約48萬,愛爾蘭只要35萬,而且還可以打工,賺取遊歐的旅費。
 

我可以打工多久?可以做什麼呢?

半年(25週)的愛爾蘭遊學課程,可能讓你在愛爾蘭停留將近8個月。

上課期間的工作時數為每週20小時。若遇到你的休假是在旅遊旺季(5-8月或12/15-1/15),你還可以每週打工40小時。工作類型多以服務業為主,因很多全球知名的科技產業歐洲總部,都是設立在愛爾蘭,如Google、Facebook、Intel等。

因此,部分非常優秀的學生,有機會進入這些企業工作。
 
開學後,學校會定期的提供『CV CLASS』,協助學生在愛爾蘭找工作的準備,包含準備英文履歷、求職信、工作申請表、在愛爾蘭的面試技巧等。

推薦學校:
SEDA COLLEGE

推薦理由:
活潑的上課方式, 以及學生可免費申請企業實習. 適合想有當地工作經驗及打工為主的學生.
SEDA 位於都柏林的市中心, 附近商場及餐廳林立, 適合需要下課後有打工機會的學生, 學校每天下課後的課後活動非常多元, 例如:免費會話課, 履歷指導課程,
 文化課程,瑜珈課程..等.

活動範例:

點我看學校介紹



推薦學校: Emerald Cultural Institue

推薦理由:適合想以學英文為主,打工為輔的學生
若有心想要把英文,好好的學好 ,那麼建議可以考慮Emerald這間語言學校。

Emerald在都柏林有2間校區,一間(Palmerston Park)是傳統的歐洲古典建築;另一間(Miltown),有寬廣的校園環境,學生可自由的轉換校區。學校都在高級住宅區內,大部分學生都是住在附近走路就可以到學校的距離

建議可以選擇25週的綜合課程,前12週的課程,著重在一般英文的聽、說、讀、寫及雅思考試課程後13週,可針對口說進行加強,或是加強商業英文課程,為了之後回台灣工作做準備。


點我看學校介紹

持學生簽證進入愛爾蘭,需在課程結束前,參加任一項國際正式考試,因此,學校提供的考試類課程,讓你可以為了自己的未來,提早做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