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都柏林SEDA COLLEGE

學校地址: 68-72 Capel Street , Dublin1, Ireland 

學校網址: http://sedacollege.com/en/

提到愛爾蘭這個國家,相對於美國、加拿大、英國和澳洲,大家對於這個以熱情友善的人民和熱鬧的酒吧文化著稱的國家似乎相對的陌生許多。愛爾蘭位在歐洲的西北方,氣候宜人、沒有極端的天氣。愛爾蘭人熱情、好客同時又帶有獨特的民族性格,相比歐洲的其他國家,在這裡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旅人的溫暖與歡迎。除了氣候和當地的人文,富有歷史文化的城堡和自然景觀也都是愛爾蘭旅遊景點的一部分。除此之外,對於那些來自海外,想要體驗其他歐洲國家的文化的國際學生,也可以利用目前的廉價航空到其他歐洲國家度過一個周末,體驗不同的文化喔。

 

學校介紹
SEDA College 是一間位於愛爾蘭首都都柏林的英文教育機構,提供7個不同等級的英語課程。SEDA 是通過愛爾蘭教育和技術部門認認可,享有愛爾蘭高品質保證的英語學校, 並且獲得了一系列國際教育團體和專業團體所頒發的資質認證。

每天有多達300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在SEDA上課。包含來自西班牙、法國、義大利、委內瑞拉、巴西、沙烏地阿拉伯、南韓、馬拉威和南非。我們的教師來自愛爾蘭各個角落並且在他們的教學領域持有專業的證照,如果想要在課程中有豐富的收穫,SEDA將會是一個非常棒的選擇喔。
SEDA位於市中心,交通十分便利。學校提供一流且完善的設備供學生使用,包括學生休息室,自主學習式的圖書館,免费WIFI等。
課程介紹
SEDA英語學院使用最先進的英語教材及教學方式,每位同學的學習狀況都會按時評估,增進同學的學習進度。大多數的課程於每周一開課。
大部分來SEDA讀書的學生會選擇一般英語課程,此課程提供6個不同級別的課程,分別適合不同程度的學生,課程涵蓋聽、說、讀、寫四項技巧,每班會有兩位老師進行教學最多不超過15人,以增進口語的流暢度為主要目標。
考試: SEDA目前依據級別不同的課程,為學生在結束課程後提供不同的考試
初級(A0、A1) : TIE(Test of Interactive English)
中級(A2、B1) : 劍橋初級考試PET
中高級(B2) : 劍橋初級考試FCE
高級(C1) : 雅思IELTS

最熱門實習項目
SEDA College 的實習項目是為SEDA的學生提供的一個在愛爾蘭公司工作,并提高自身英語水平的機會。該項目為不支薪實習,一般為四週到五個月不等。SEDA College註冊長期課程的學生均可免費報名參加,但對申請人的英語水平有一定的要求, 至少需要達到我們的中級及以上水平。 實習項目所涵蓋的工作領域包括:IT、市場、銷售、商務管理、酒店管理、傳媒、設計、建築、客戶服務、會計等。參加公司實習的學生將可以獲得

  • 在愛爾蘭公司工作的寶貴經驗 
  • 學生可以在當地公司的工作環境中提高英文實際運用的能力,這是在課堂上體會不到的
  • 可能有機會藉由實習項目得到一份在當地公司的全職工作 
  • 更重要的是,該機會是免費申請的   
社交活動 
在SEDA,我們希望所有的同學都可以互相學習,相互融合,通過學校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有更多的機會跟不同國家的同學接觸,在實踐中練習英文。 學校每個月都會組織安排不同的免費課外活動,包括IT、口語輔導、語法加強、電影欣賞、踢踏舞等。等到週末我們還會組織同學一起參加短途一日游,帶領學生遊覽愛爾蘭的美麗風光,如巨人之路、莫赫斷崖、丁格爾海豚灣等。每年學校還會組織學生出國旅行。學生可以在實踐中體會到留學的真正價值。

每天都有豐富的課後活動供學生自由參加

住宿選擇
【學校宿舍】
- 學生宿舍到學校的距離通常都在20-40分鐘的巴士車程內。
- 早、午、晚餐自理有公共廚房及客廳。
- 通常衛浴按性別分開使用
- 洗衣/烘衣設備
- 單人/多人房
- 可以跟來自各國的其他同學做文化交流。

【寄宿家庭】
-
 寄宿家庭到學校的距離通常都在20-40分鐘的巴士車程內。
- 學生可要求住宿家庭背景,譬如不抽煙與不要有寵物等事項。
- 可以與當地愛爾蘭人相處,學習英文及體驗當地文化
含早、晚餐。



​​​​​​

顧問實地拜訪拍攝照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