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學生軒豪的分享~


 

顧問的話:軒豪是去年大四的時候就來找我報名課程,他的目標非常明確,所以在愛爾蘭期間非常認真的學習並融入當地生活,現在也通過雅思考試,今年9月, 將是我們愛爾蘭理工大學的碩士生了!  非常替他開心呦!!!

就讀學校: SEDA COLLEGE

就讀課程: 25週密集英語

這是我第一次來愛爾蘭,這裡的一切對我來說都很新奇,跟台灣的生活方式有很大的不一樣,讓我多了解到不一樣的文化。而且在這裡需要學習如何獨立,什麼事情都要自己摸索,勇敢的去發問,從中可以學習到不少的寶貴經驗,這些是對我將來非常有用的技能。

我就讀的學校位於市中心的SEDA COLLEGE,生活機能相當方便,餐廳、超市、電影院、服飾店這裡都有,也有讓人懷念的台式料理。至於上課方式相當的輕鬆,以輕鬆談話的方式學習,老們都很有熱情也很親切,如果有不懂的,老師都很願意幫你解答;同學來自全世界,像是巴拿馬、巴西、墨西哥、韓國、中國、日本,這是一個國際交流的最好時機,我從中也學習到其他國家的文化差異,我也很樂意分享我的國家給他們認識,幫台灣爭爭光。下課後,學校提供了很多的額外課程,像是運動、文法加強、溝通工作室、小創作商品等,我也學到了如何做復活節巧克力蛋,學了基礎的西班牙文,我很享受這樣的環境。

謝謝Vivian幫我打理好所有的一切,讓我不用擔心很多事,我在這裡過得很好,謝謝。未來如果有朋友要出國遊學,我一定也會推薦這所學校跟我的代辦!



點我看學校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