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Tess分享PGIC遊學心得

學生: Tess

就讀學校:PGIC

就讀期間:12週

我自己本身是住台北, 其實一開始非常猶豫不知該選哪間代辦於是問了一堆代辦.

雖然我們沒見過面, 但我發現Vivian是最熱心為我解答問題的,所以也很放心讓Vivian辦理學校申請.非常感謝Vivian,幫我找學校.

我是選擇溫哥華的PGIC,因為聽說很嚴格而且是English Only,週一到周四都有一小時的課後輔導又有每個月免費的多益測驗考試,我的第一二個月是ESL的課程,老師非常的棒又專業,我的這兩位老師已經在PGIC待了二十年以上!!! 第三個月我是選雅思我也非常喜歡雅思的課程。

 來到這間學後我交了很多朋友,有個阿拉伯的同學在最後一天課程結束時邀請了班上的同學到他家吃晚餐.

TESS

雖然不知是哪國料理的晚餐,但是超級好吃! 等了兩個小時的晚餐果然沒白等!

TESS-1

放假的時候, 我也和同學去Snowshoeing和Deep Cove.

Tess-2

Tess-3

在聖誕節時我還收到了Home stay MaMa的禮物非常謝謝Diane

Tess-4

最後, 我要推薦IES的顧問Vivian, 謝謝有她, 我在溫哥華一切都很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