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乙仙愛爾蘭學生的心得分享~SEDA COLLEGE

學生姓名: 乙仙

就讀學校: SEDA College

就讀期間: 8個月

我來到都柏林遊學有半年的時間了,回想當初大學剛畢業,想給自己一年的時間開開眼界,決定出國後第一件事就是選擇代辦,上網查了很多資料,很多人建議不需要找代辦,但對於我來說一個剛畢業的大學生毫無方向跟概念,透過代辦是最有效的方法,另一方面也覺得自己英文不夠好,沒辦法自己跟學校溝通,所以我找到IES國際留學代辦中心,認識了VIVIAN,VIVIAN很有耐心地跟我分析所有國家遊學的狀態,針對我的需求推薦適合我的國家和學校,我選擇了SEDA這所位在都柏林市中心的語言學校,出發前VIVIAN很詳細的跟我說明接機情況、當地氣溫和一些我需要注意的地方,送我很多出國會用到的小東西,很貼心的幫我辦理了電話卡,讓我一到機場馬上可以聯繫接機人員,也預防突發狀況,即便我到了愛爾蘭也依然保持聯繫,關心近況,VIVIAN不是只把我當成一個客戶,而是像朋友一樣的幫助我。

來到都柏林後認識了很多朋友,互相聊天後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學校在當地遊學的學生裡的評價非常好,不僅價格實惠、信譽良好,還很重視學生需求,我們學校有華語市場部,有華語經理協助處理銀行開戶和居留證的辦理,不用擔心英文不好無法溝通,訊息取得既快速又正確。

現在我在學校華語市場部擔任實習助理,這是我當初選擇這間學校很大的因素,我們學校跟當地90家企業合作,提供同學免費實習工作機會,對我來說可以將英文實際運用在日常生活或工作表現上比只注重課本上的文法來得更有意義,在一個百分百的純英文學習環境裡,我的英文能力進步很多,也達到我當初期望可以活用英文的目標。

1123906872_m

學英文並不難,只要擁有學習英文的環境。SEDA擁有很棒的師資,完善的教學設備,不到百分之四的華人比例,全英文學習課程,豐富的課後活動,太多太多優點讓我對SEDA讚不絕口,絕對值得推薦。

既然都大老遠飛了半個地球來到這裡,一定不能放過任何認識愛爾蘭的機會,所以我旅行,把滿滿的回憶裝進我的手機裡。我想旅行就是這樣吧,在過程中收穫滿滿的喜悅,雖然帶不走這一片風景,但我可以用照片記錄下那一瞬間,收進旅行背包,帶著它們出發前往下一個旅程。

12509009_1037711166266952_8592253622326937930_n12919713_10207076637967784_4872196274180198240_n

點我看學校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