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加拿大卡加立GV +SAIT

【學生推薦函】

學生姓名: Melissa
就讀學校: GV + SAIT

2018年的9月,在工作存錢了3年左右,一直想要出國遊學,看看世界。有天我用臉書搜尋 #台中在地的加拿大留學代辦,跑出來了IES的介紹,因為離我上班的地方不遠,所以就在連絡後跟顧問預約了諮詢的時間。
 
原來顧問Vivian從小就在加拿大生活,所以對於當地的環境非常熟悉,所以在她的介紹下,我踏上了加拿大留學之旅,從申請到出發,對於迷糊的我,顧問常常提醒我準備簽證體檢、銀行開戶、在職證明..等等,還幫我辦好了學生簽證訂機票。直到出發前,一對一的行前說明,對我再三叮嚀所有該注意的事情,還有如何從溫哥華機場轉機到卡加利的圖文說明,還送我一張當地的電話卡,還有網路,以防到達後找不到接機的人,真的是揪甘心的!! 當然接機也安排好了,隔天接機大哥帶我到市中心,辦好了銀行開戶跟教我如何搭乘公車到學校上課。
 
原本只是想短期進修英語,到華人少又生活單純的環境,讓自己的英文能夠進步快一點,所以Vivian介紹我來到華人較少的卡加立的GV語言學校學習。Vivian也常常透過line關心我的生活近況。在上課了5個月後,萌起了想留下來的念頭,所以我透過學校的Pathway課程,成功申請上了SAIT的文憑課程,雖然目前因為COVID-19疫情的關係,學校都改上網課了 ,但最近開始陸續解封,不過出門一定要戴口罩,附上前幾天跟同學到動物園玩的照片分享給大家。
 
如果要到加拿大留學或遊學,真的很推薦我的顧問Vivian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