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學】美國走讀中學清單 Day School

IES推薦私立走讀學校介紹
1.哈姆登霍爾學校 Hamden Hall Country Day School (康乃狄克州)
2.美利堅海睿德學校
American Heritage School (佛羅裏達州 )
3.蘭卡斯特門諾特中學
Lancaster Mennonite School (賓夕法尼亞州 )

Hamden Hall Country Day School

哈姆登霍爾學校   網址: https://www.hamdenhall.org/
       
  

建校時間:1912年    所在州:康乃狄克州   學校性質:綜合走讀制   年級設置:PK-12年級  國際生年級:7-11年級
學生總人數:575   國際學生數:30  師生比例:1:6  班級大小:13  ESL課程:無
SAT平均分:1280(兩門) AP課程:22

學校特色:
🔸學校位列2020年康州“最佳私立學校”第五名,Niche排名A+。
🔸 2008年,美國CNN雜誌選哈姆登為最好的居住地方,氣候四季分明,排名33位。
🔸哈姆登地方的教育質量在美國非常有名,75%的教師持有高級學位。
🔸 學校獲得新英格蘭學校學院協會(NEASC)認證。
🔸 學校的表演和視覺藝術項目在全美有極高的關註度。
🔸學校升學率100%,四分之三的應屆畢業生被錄取到“最具競爭力”大學。
🔸 15%的十二年級學生獲得國家優秀獎學金項目認可。
🔸學校為學生提供多門學術課程,包括全球線上學院,Mystic Seaport合作項目,科學、創新&設計項目,     普林斯頓同齡人領導力項目,戲劇項目等。

AP課程:
英語語言  英語文學  藝術史   宏觀經濟學  微觀經濟學   美國政府政治學   美國歷史  世界歷史  微積分AB  微積分BC  統計學  生物  化學 計算機科學A  環境科學  物理C  機械學  法語語言   法語文學  拉丁  西班牙語  西班牙文學與文化  工作室藝術

入學要求:
G7-8:TOEFL JR 800+    G9-11:TOEFL 80+
截止日期: 1月15日 ( 首招)  

 


American Heritage School

美利堅海睿德學校  網址:https://www.ahschool.com/broward-campus


建校時間:1965年   所在州:佛羅裏達州   年級設置:PK-12年級

國際生年級:9-11年級    學生人數:2800(高中1600)   國際學生數:33% 

師生比例:1 :5    班級大小:12   ESL課程:有   SAT平均分:1380(兩門)  AP課程數:28門

學校特色:

🔸學校是唯一一所在佛羅裏達州七年連續排名第一優質私立高中,素有“數學王國”“常春藤輸送學校”之美譽,被Niche評為綜合等級A+類學校。

🔸學校每年保持最多學生榮獲“國家優異學生獎”,是在此項上連續十年蟬聯全美第一的私立學校,也是此項上佛羅裏達州所有高中裏連續十年榮登第一的學校(“國家優異學生獎”只有全美頂級1%的學生能獲此殊榮!)

-44名學生入圍“國家優異學生獎”半決賽(為佛羅裏達州之首)

-40名學生喜獲“國家榮譽學者”稱號

🔸學校應屆畢業生榮獲國家認證“優秀學者”稱號的比例高達25%。

🔸全美名牌大學入學率超過全國平均水平的三倍。

🔸美國國家數學競賽排名全美第一的私立學校。

🔸12位總統獎候選人,是佛羅裏達州排名第一的高中。

🔸佛羅裏達州科學博覽會競賽全州排名第一的高中。

🔸2019年機器人世界錦標賽打入決賽。

🔸2019屆畢業生獲大學提供獎學金金額高達壹億壹千六百萬美元。

🔸全美聯合國模擬競賽中喜列全美前五。

🔸佛羅裏達州Mock Trial and Moot Court模擬法庭競賽第一名。

🔸全美演講和辯論比賽排名獨占鰲頭Top 1%。

🔸各類國家和州際級別最高藝術獎,其中包括演奏、合唱團、管樂團、爵士樂隊、交響樂團以及吉他。

🔸高中期間學生有機會深度接觸和了解到全美超過150所不同大學的校況。

🔸絕大部分教師擁有碩士以上學歷,並持有各自教授領域和學科的相關證書。
 

AP課程:

英語文學與寫作    英語語言與寫作  微積分AB  微積分BC  統計學  生物  化學  物理壹  物理二  物理C-機械學  
物理C-電磁學  環境科學  人文地理  世界歷史  美國歷史  歐洲歷史  藝術史
比較政府政治學  
美國政府  宏觀經濟學  心理學  西班牙語  西班牙文學  法語  漢語  計算機科學A 計算機科學原理  工作室藝術2D設計

入學要求:
Plantation校區:TOEFL 85+

Boca校區:TOEFL 75+


Lancaster Mennonite School
蘭卡斯特門諾特中學  網址:https://international.lancastermennonite.org/



 

建校時間:1942年  所屬洲:賓夕法尼亞州  年級設置:PK-12年級 
國際生年級:6-11年級  學生總人數:1000  國際學生數:160

班級大小:24  師生比例:1:12  ESL課程:有(level 2-4)  SAT平均分:2058(10%)  AP課程數:15

學校特色:
🔸學校位於賓夕法尼亞州蘭卡斯特市,是美國最為古老的內陸城市之壹,市內有許多保存完好的歷史建築,還有奶牛、馬車、各種果園以及大片的綠地和花海,風景優美,交通便利,氣候宜人,宛如世外桃源,美麗、安全且寧靜,因而蘭卡斯特門諾特中學素有“賓州花園學校”之稱。學校距離紐約、費城、華盛頓、匹茲堡等大城市僅幾個小時車程。
🔸蘭卡斯特門諾特中學的學生可以選擇修讀校園AP課程、與東門諾大學(EMU)合作提供的線上課程或與哈裏斯堡社區學院(HACC)合作提供的雙學分課程。
🔸學校是當地知名的提供出色大學預科課程的私立中學,SAT分數遠超國家平均水平,AP平均分4.57,畢業生大都進入頂尖大學和常春藤大學,其中國際生40%被全美排名前5%的大學錄取。
🔸學校為學生提供藝術技巧、鑒賞和機會,培養學生的創造力,加深學生對世界的理解。學校的聲樂項目享有卓越的聲譽,戲劇項目多次獲得地區和國家藝術獎項。學生每年都有機會參與兩個戲劇項目,其中一個是大型音樂劇。2015年學生戲劇團在Fulton Theatre 演繹莎士比亞的《暴風驟雨》,並贏得Beth Bash獎。
🔸大學音樂預備課程: 蘭卡斯特門諾特中學與鄰近的米拉斯韋爾大學部達成合作協議,在校的對音樂感興趣的學生可以在校期間到米拉斯韋爾大學選修音樂課程,並將學分計入高中成績中,這樣大大增加了學生申請音樂學院的背景。學生借此機會申請到的音樂學院有:歐伯林音樂學院(排名第六)以及曼哈頓音樂學院(排名第十二)。畢業考入美國Top音樂學院包括:密歇根大學安娜堡(3),伊利諾大學香檳校區(6),俄亥俄州立大學(24)。


入學要求:

G6-8:TOEFL JR 750+

G9-11:TOEFL 70+
學校影片介紹:


想了解更多關於美國高中的資訊及學校建議,歡迎隨時與我們預約
免費諮詢04-22039888
也可以加入我們官方Line直接詢問喔 ID:
 @uub9998c(要加@喔)

點我看美國高中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