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 (原CSLI) 加拿大溫哥華語言學校


學校地址:2665 Renfrew St, Vancouver, BC V5M 0A7
學校官網:https://www.languagesacrossborders.com/


 LAB Languages Across Borders ( 原CSLI )



溫哥華無國界語言學校(LAB Vancouver)成立於 1992年,是一所屢獲殊榮的學校。這所加拿大集團 全資擁有的學校以其優質的課程,良好的環境和專 業的教師團隊而聞名。LAB座落在溫哥華市中心-耶魯鎮(Yaletown)。此地區是溫哥華年輕人逛街休閒的好去處,四處咖啡廳、餐廳、酒吧和Club林立。學校擁有便捷的交通,離捷運站只需5分鐘路程。距溫哥華市立圖書館、美術館、體育館和羅伯遜街(Robson street)僅僅兩個街區。

LAB校風非常活潑,每周五可以選擇整天課後活動,直接把教室搬到戶外,也就是從早上到下午都在戶外上課,會由老師帶去溫哥華不同的景點去參訪學英文!費用包括門票交通費都已經含在學費裡面,不用額外支出!!! 


學校環境
LAB與拉薩爾設計學院(LaSalle College)使用同一個校區,校內有餐廳、圖書館、電腦教室、書店等設施。
您的課程將在位於主教學樓的全新設計的教室中 進行,您將可以使用所有校園設施,例如自助餐廳, 圖書館,計算機學習室和餐廳! 作為LAB語言學校的學生,您將和全日制大學生和 高中學生一樣獲得學生證。您的課外活動將帶您探 索溫哥華的所有地區,並有機會與校園內的國內外 學生交朋友。







課程介紹



一般英語 (General English)
此課程適合給想提高英語整體水平的學生,在現實生活中使用英文溝通能更有效率且更有自信。遵循動態和互動的教學方式,學生每天都會進行一系列的口語、聽力、寫作、和閱讀活動。本課程的目的是幫助學生激活學生所學的語法結構和單字,並增加有效溝通的信心。

全天課程 Full-time program(30小時/週)

全天課的學生在早上和下午分別上兩門不同的課程,在不同領域或主題上做加強與學習。

課程時間:AM9:00 – PM4:00

半密集課程 Semi-Intensive Program(21小時/週)

課程時間:

週一至週四

AM9:00 – PM12:00|一般英語 General English

PM1:00 – PM2:30字彙加強訓練 Power Vocabulary

週五|課外活動

課程長度: 52 週


學術英語 (Academic English)

此課程適合正在為進入北美的大學做準備的同學們,透過學術英語課程,學生們會詳細學習閱讀各種課本。學習內容的多樣性為您提供了廣泛的詞彙和語法以及文學基礎,在不同環境中使用新詞彙練習時,將會提高語法準確性並分析單詞之間的關係。複習語法重點,並在說話練習中密切注意學生的文法準確性等。

課程時間:週一至週四:全天、半密集、半天學術英語課程。週五則為免費活動或專門課程。

課程長度:最少需4週。

英語程度:至少LAB 4級,介於初級和中級英語之間。

課程重點:文法結構/學術單字/閱讀理解能力/寫作技巧


雅思考試準備 (IELTS Test Preparation)
此四週課程專門設計給想考雅思的學生,LAB雅思老師將會指導學生考試的每個方向,以及幾次模擬考。LAB是雅思官方考試中心,且姊妹校LaSalle College Vancouver 也是官方雅思考試中心。
 英語要求:LAB 7級(中高級英語)
 週數:4週以上 無限制
 年齡:16歲以上
課程重點:
 • 第一週:考試及題型概論
 • 第二週:被動詞彙到主動詞彙
 • 第三週:目標寫作練習
​ • 第四週:模擬聽力/口說/閱讀考試

 

英語 PLUS English Plus (熱門推薦)

英語PLUS課程使您有機會拓展自己的英語 技 能( 通 用 或 學 術 ),同 時 為 周 五 的 加 選 活 動 選 擇 特 定 的 興 趣 領 域 。如 果 您 不 只 是 想 上 英 語 課 ,那 麼 這 門 課 程 對 您 來 說 是 完 美 的! 通 過 有 針 對 性 的 應 用 語 言 課 程 ,工 作 坊 和 實 地 考 察 ,您 將 更 加 豐 富 自 己 的 語 言 體 驗 。

課程時間:週一至週四:全天、半密集、半天學術英語課程。
星期五加選 兩個工作坊,一次實地考察,一位演講嘉賓講座和四個應用語言課程(八週)
課程長度 最少8週
周五加選活動僅在首8週內進行。常規星期五包括著名的免費周五活動或專門課程。
建議語言等級 LAB 5級/中級英語 
開課日:每月第一周(週一)
課程領域:



英語+大學證書 (General English)
提高您的英語水平並參加大學學分課程!

如果您對藝術和媒體感興趣並且想嘗試一些課程,或者不僅僅想要在溫哥華學習英語,那麼本課程是理想的選擇。如果您正處於您的國家大學或學院的實習期,這個為期23週的課程將為您提供出色的出國學習經驗。


提高英語水平的同時,您可以選擇一個特定的應用藝術領域來學習3門課程(12個學分)。而且當您上大學課程時,您將和普通的全日制大學生一起上課。獎勵:您的學分可以100%轉移至溫哥華拉薩爾學院的全日制課程

這是一次難得的出國留學機會,
課程結束後將獲得溫哥華拉薩爾學院—應用藝術證書!

第1部分:一般英語或學術英語課程(12週)
 
 • 週一至週四 - 一般或學術英語課程(每週15、21或30小時)
   • 週五 - 兩個工作坊,一次實地考察,一位演講嘉賓講座和四個應用語言課(首八週)

第2部分: 大學課程選擇
   
• 11週/一個大學學期/ 12個學分

課程長度:23週。如果您的英語水平低於要求,您可以報名更長的時間。
年齡:16歲以上
語言程度:LAB 5级/中级英语LAB 5級/中級英語
開課時間:一月,四月,七月,十月
 大學課程選擇:





英語+青少年營 
給您的冬、夏令營一個額外的變化,然後選擇您感興趣的特定領域。在星期一,星期三,星期五的下午,您將與常規青少年營的學生一起參加有趣的活動,但在星期二和星期四的下午,您將參加攝影,創意藝術工作室或遊戲設計方面的專門工作坊。在星期六,所有該項目的學院都有短途旅行!


銜接英語 (Pathway Service)
此課程為學生提供成功開始大學或學院學習所需的學術語言技能。我們的學術英語課程和協助申請可確保學生成功轉入加拿大的部分大學。
課程特色:
 • 輔導選擇課程和學校
 • 協助學校申請
 • 提供條件式入學信
 • 學術英語課程
 • 學習計劃設定服務
 Pathway Partners:
 • Lasalle College Vancouver
 • University of Regina
​ • Ascenda Scholl of Business
 • Sprott Shaw College
 • Brighton College
 • Cornerstone College

夜間英語 (Evening Classes)
上課時間:週二和週四 6:00pm – 8:30pm
時數:每4週20小時
開課日:每月的第一個星期二
課程選擇:
 • 學術英語:著重於未來要升學的學術文法、閱讀、寫作能力。程度要求: LAB level 6 (Intermediate)
 • 一般英語:著重於一般日常生活發音、口說、聽力
 • 雅思考試準備:著重於雅思考試的聽說讀寫技巧。程度要求:LAB level 7 (High Intermediate)

一對一課程 (Private Lessons)
根據學生的需求客製化安排時間與課綱。 
語言程度:初級/中級/高級
每周時數:1-20小時
開課日:隨時
課程重點:依照各人要求

英語級別




豐富的課後活動 最受學生歡迎!!!
LAB不定期會安排各式各樣有趣的課後活動讓學生參加,除了專注課堂上的學習之外,學生還可以藉此機會認識各個國家的朋友,體驗不同的文化!


學生社區
在LAB,學生可以放鬆並感覺自己是社區的一份子,學習是最 學生社區

星期五活動將幫助您認識其他學生,以便您可以與朋友一起探索新城 市。在眾多活動中,有溫哥華周圍的觀光旅遊,在美麗的自然環境中遠足,文化體驗和體育比賽!
印有您名字的馬克杯將在開學第 一天準備就緒。學校每天提供免費的咖啡和茶,讓您有如同置身在一 個大家庭的感覺!




2023年學費原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