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Royal Roads University (加拿大皇家大學)-西岸公立大學

加拿大皇家大學 Royal Roads University 是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政府 公立大學之一,

處於環境最優美的英屬哥倫比亞省會維多利亞市 Victoria,是加拿大高等學府之一。

Royal Roads University 也是教育部認可大學。於地理位置與亞洲相近, 故其觀念上與亞洲較為相近。

partnerunis2013_royalroads-mci-tirol-wirtschaftszeit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政府公立大學之一,處於環境最優美的維多利亞,是加拿大高等學府之一,皇家大學也是教育部認可大學之一。
皇家大學歷史相當悠久,由哥倫比亞省長於1906年創辦。校園內座落一座著名的城堡式建築物,現成為大學的教學中心大樓。
1940年加拿大聯邦政府從省長家族中收購了這座城堡並將其擴建成教學大樓。

學校優點
培養學生與社會同步發展
培養學生成為企業家管理專業人才
培養學生成為工商界領導人才
幫助學生解決工作上的困難

皇家大學設立了國際學習中心,向需要額外輔導以滿足升讀大學英語語言要求的學生提供全面的英語語言支持和學習技巧準備。這些課程提供攻讀學位所需的基礎知識和技巧。

專業課程優點
1) 符合現代管理潮流 - 課程中提供國內外企業實例、個案分析、實際運作、分組討論、角色扮演、企業經驗參考等理論及實務相結合。
2) 通俗易懂 - 透過以現實層面、社會經濟層面、人性及各生態層面等多角度的探討,務求學員多明、易懂、能應用。
3) 良好素質 - 本課程之敎授包括本大學之知名敎授學者外,特別敦聘英、美、加、澳、中、港、台之著名華裔教授、博士、專家任教,務求提供中外專業知識、文化、學術等多方面之領域給予本校之學員。

基本入學要求(其餘請參照課程資訊介紹)

IELTS6.5(平均每項不得低於6.0)或TOEFL iBT88(不得低於20)或同等能力

大學畢業且平均成績75%

如果語言未到達標準的學生可先進入合作的Pathway 語言學校使用條件式入學
*SSLC Pathways Program 大學銜接課程,成功領導您進入理想的大專院校, !!!!

SSLC Pathway Program 
加拿大具高品質的教育課程集團,提供獨特結構的英文課程及教材,照顧到不同類型的學生
提供多種免費附加課程,及學習講座
免費為進入大學提供指導及申請學校
無須提供雅思,托福成績而進入SSLC合作大學
完成SSLC課程EPE or ESL LEVEL 5 即可申請SSLC合作大學

images (2)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