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I 愛爾蘭國家學院


 

與google、Facebook、Twitter總部做鄰居,更有機會進入大公司工作實習喔!!!

 

學校簡介 
愛爾蘭國家學院成立於1951年,是一所由政府資助的公立大學,每年有1500名畢業生。 美麗的學院位於愛爾蘭首都都柏林的市中心繁華地段—愛爾蘭國際金融服務中心(IFCS),距離全球知名跨國企業Google、Facebook、Twitter、JP Morgan、Citibank、PWC等步行只需10分鐘,距離都柏林機場15分鐘車程,交通十分便利

愛爾蘭國家學院設有的專業包括會計、商科、金融服務、人力資源管理和計算機,從專科到博士不等。 愛爾蘭國家學院長期以來具有良好的聲譽,作為一個重點提供工作實習課程的院校,愛爾蘭國家學院2007屆的全日制學生在畢業後6個月內的就業率為98%。

  • 2012、2013、2014《星期日泰晤士報》最佳就業大學
  • 2015年《星期日泰晤士報》優秀大學指南排名第一

設施 
學院在國際金融服務中心設有很多自有的高級設施。 學生可以使用的設施包括羽毛球場,網球場,籃球場,25米的游泳池,以及室內、室外和全天候的足球場地。 學院還設有各種不同的運動俱樂部和社團。 而且學院還對所有學生免費開放1萬平米的健身房,擁有各種先進的健身器材和設施。

熱門課程: ( 3年拿榮譽學士、1年碩士 )

雲計算理學碩士 、數據分析理學碩士、  人力資源管理碩士、  會計與金融

以下照片為IES顧問實際拜訪學校,  所拍攝的照片喔!

先進的雲端課程教室

cloud-of-competency-centre-ies

教室還有個大陽台可以走出去看校外風景喔~

img_0234-ies

另外一間電腦教室

img_0239-ies

顧問與學校招生主任合照

img_0226

入學要求

  • 本科:英語水平達到雅思5.5/6.0
  • 碩士:英語水平達到雅思6.0/6.5,並持有相關的本科學歷。

住宿 
學院的學生宿舍有53套學生公寓,共有286間單獨的房間。 每個公寓都有一個很寬敞的客廳,包括設施完備的廚房/飯廳。 每個成套的房間都配有寫字台,足夠的衣櫥/儲藏空間,以及寬帶。 住宿費用(不包括用餐)大約為每年5800歐元。 都柏林的生活費用大約為每週250歐元。 學院會為學生免費提供接機服務。

具體課程、學時及費用  請洽IES-我們將協助您申請學校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