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 都柏林理工大學-愛爾蘭第一所理工大學


TU Dublin -都柏林理工大學
TU是位於愛爾蘭都柏林的一所理工大學,2019年1月1日成立,是愛爾蘭共和國的第八所大學、也是第一所理工大學。 它由愛爾蘭的都柏林理工學院、塔拉理工學院和布蘭查爾斯敦理工學院三所理工學院合併而成,學生人數約3萬,是愛爾蘭第二大大學。

在教學規劃上,學院給研究和開發活動以非常強有力的支持,建立了一定數量的專門研究機構和校辦企業來提供支援和資助。學院很多的教職員針對相關領域或課題,提供諮詢和顧問服務,範圍遍及愛爾蘭和國際社會,使其在歐盟和其它的教學規劃上得到發展。都柏林理工大學畢業生一直是企業界及各專業領域的搶手人才,這與該校注重學生的學習實踐密不可分。都柏林理工大學設有“實習生”課程,即為學生提供學習期間的理論知識實踐機會。


學校設有六大學科:旅遊和食品,自然科學,工程,商業,應用藝術,環境科學。

本科段專業分為三年制和四年制兩類:
3年制:學前教育和護理專業,自動化科學與管理專業,會計,土木工程,電子控制系統技術,電子通信,工程系統維護專業,電子工程等專業
4年制:視覺設計,室內裝潢設計,藝術,電影藝術,音樂,攝影,出版經營與管理,國際貿易(英文,法語,德語,西班牙語),建築,商務管理,資訊系統開發,市場行銷,零售服務與管理,電腦(工程運用),產品設計,電子工程,運輸管理,運用科學/物理,生物,電腦科學,牙科,環境科學,食品科學,酒店管理,旅遊管理,營養學等專業

碩士專業 
應用藝術:傳媒學,音樂,公共關係學,電影學等專業
環境建築:地區建設與發展
商務:市場行銷,網路系統開發,會計學,廣告學
工程:電腦應用,電腦工程的等專業
自然科學:電腦資訊管理,應用數學和物理,製藥品質確認與生物科技學 
食品旅遊:旅遊管理,酒店管理等專業

本科/碩士預科
該項目課程旨在為學生進入國外大學碩士階段打下堅實的語言和專業基礎,是全方面提升學生的學術水準及綜合能力的橋樑課程。
學生通過一或二學期的預備課程學習,可以全面提高語言水準、學習技巧、研究能力、專業知識水準,最大限度地減少未來出國留學的風險和成本。學生若順利通過國際學院所有碩士預備課程,並取得國外大學要求的語言成績,可直接申請入讀該大學碩士課程。

大學預科課程

碩士預科課程

入學要求
本科:雅思總分不低於6.0,單科不低於6.0 高中成績均分75分及以上
研究生:雅思總分不低於6.5,單科不低於6.0本科成績均分75分及以上


IES 可代申請直入式及預科入學
第一階段請email下述資料預審申請資格(約1週工作天)
口IES代為申請帳密 (先開立帳密即可,online資料可之後補)
口申請科系名:
口申請入學: 2020口秋 2021口春
口學生 email :
口護照影本pdf掃描檔 (請提供給IES協助上傳)
口英文成績單pdf掃描檔 (請提供給IES協助上傳)
口雅思 (請提供給IES協助上傳) 學校要求分數為雅思6.0~6.5
,但如果學生雅思不夠,可以先走預科入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