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LaSalle College 藝術設計學院-魁北克校區


LaSalle College創於1959年,原目的為魁北克省居民提供進修機會,從而投身就業市場。時至今日,課程種類愈趨多元化,例如服裝設計、營銷、酒店管理、會計、動畫設計、室內設計等等,課程均受教育局的國際認可,畢業生的就業率亦高達9成。


拉薩爾學院以英語或法語授課,為您提供從事專業工作或繼續求學深造所需的基本技能。本學院提供下列領域的培訓:計算機科學,服裝,酒店管理和旅遊,餐飲服務和管理,貿易,會計,運輸,房地產,兒童教育和個人保險等等。拉薩爾學院的畢業生在工作方面具有足夠保障,在升學繼續深造方面一樣方便。 

拉薩爾學院和它的姐妹學院,英特迪學院(Inter-Dec College) 和蒙特利爾國際語言培訓中心(Montreal International Language Centre) 都在同一個校園內。本院學生生活在多元文化的環境。在市場全球化的今天,這無疑是國際關係網的重要資源。 

加拿大的高等職業教育是到加拿大發展的捷徑。而拉薩爾學院以就業為導向的高等教育,又不同於大學以知識為導向的基礎教育,從而使拉薩爾學院畢業生最受就業市場歡迎,這意味著相比其它學校畢業生更容易找到工作。 

每年在由拉薩爾學院為應屆畢業生主辦的Final Project(最終產品)展示會上邀請了全世界眾多廣告設計,產品包裝,服裝展示等類別的公司參加。 (展示會場設在蒙特利爾市中心著名的展示會場– Olympic Stadium。學習上進,成績優異,設計作品理念特出的學生,未畢業便已被大公司錄取。本校絕大部分專業畢業生就業率在90 %以上,在加拿大十分突出。校內設就業輔導室,眾多專職就業顧問免費指導學生就業。

就讀LaSalle College的優勢:

1. 小班授課,學生獲得最密切的關注;

2. 英語、法語雙語授課,學生能掌握多種語言;

3. 課程新穎,融合了最新專業資訊,始終與社會技術、管理發展的最新動向保持同步;

4. 教學方式多樣化,始終以培養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為目標;

5. 大量的課程實習,確保學生學以致用,畢業後能直接勝任工作。

學制分兩種:專科證書兩年共四學期,大專文憑三年共六學期

開課日期:1月, 9月

課程:

英語課程根據學生水準不同可為一個月到一年。

商科:企業管理 、酒店管理、旅遊餐飲管理、物流管理視、財務會計

 設計類:電腦繪畫、廣告設計、電腦三D動畫、視覺藝術表現(櫥窗設計)、服裝設計、服裝行銷、服裝生產、室內設計

 電腦類:電腦編程、資料庫管理、網路管理、電腦多媒體、動畫設計

**讀完3年制的大專課程, 免工作經驗, 就能申請魁省的類經驗移民PEQ喔!!成功取得身分!!!

欲知相關課程, 歡迎與我們預約諮詢喔!!!

 <<點我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