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Centennial College 百年理工學院

  • 百年學院成立於1966年,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第一所政府資助成立的公立學院。
  • 多年以來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提供高品質的教育服務。
  • 並將專業知識和技能有效地結合起來,培養出的學生不僅有職業市場的準備,也具備國際公民的頭腦。
  • 百年學院廣泛的學術和技能項目著眼於畢業生的職業發展。
  • 最新的調查顯示,92.7%的學生在畢業後的六個月內找到工作。

百年學院成立於1966年,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第一所政府資助成立的公立學院,提供綜合性的高等教育。多年以來,我院獲得了“國際學校”的美譽,她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提供高質量的教育服務。我院將專業知識和技能有效地結合起來,培養出的學生不僅有職業市場的準備,也具備國際公民的頭腦。

我院廣泛的學術和技能項目著眼於畢業生的職業發展,最近的調查顯示,92.7%的學生在畢業後的六個月內找到工作。

為實現我院目標,百年與商業和社區界建立了廣泛而密切的合作關系。我院咨詢顧問董事會的許多成員來自於這些商業及政府組織,他們的咨詢為學生提供了成功企業家的重要經驗。

我院的課程建立在應用型教學的基礎上,百年的教師具有相關企業界和社區工作的經驗,通過實例、現場教學和實驗室操作相結合,為學生提供實用性的教育。我們的學生也可以通過選擇參加實習項目來獲得與所學專業相關的實際工作經驗。


課程介紹

大學和學院橋梁課程(General Arts & Science Program - GAS)

概要:該項目提供一年或兩年課程,旨在幫助學生進入百年學院或合作大學的學歷教育。

該項目提供的課程以學生的英語、數學、個人職業目標及學歷背景為基礎。

優勢:所學的英文及公共課程學分可相應轉入合作大學,是從經濟到學術上為進入大學做好準備的最佳途徑。

ELL英語課程(English Language Learning) - Progress校區

概要:該課程是為英語非母語,暫時未能滿足百年專業課程入學英語要求的學生所設。學生通過該課程學習,參加百年英語考試並考核合格後,無需再參加雅思或托福考試,即可進入專業課。

大專文憑課程(Post Secondary Program)

概要:設有一百多種國際認可的兩年制或三年制大專文憑專業。學校註重理論和實踐相結合,為各種專業提供最先進的教學設備和實驗場所,參加三年制專業學習的學生將有機會獲得最多為期12個月的帶薪實習機會。

優勢:大專文憑課程將為學生順利且成功地向大學過渡或為畢業後的就業做好準備。

大學學位課程(Degree Program)

概要:百年理工有權單獨頒發大學應用學士學位,包括:

* 應用信息科學學士 – 計算機與通訊網路(帶薪實習)

* 應用信息科學學士 – 軟體系統設計(帶薪實習)

* 應用商學士– 會計學 等 (即將推出)

除上述我院單獨頒發學位的專業以外,百年與多倫多大學以及瑞爾森大學就部分專業聯合頒發學位,請參見專業目錄。

優勢:該課程是將大學學術理論和職業技能有效結合的最佳途徑。

研究生文憑課程(Graduate Certificate Program)

概要:研究生文憑課程是為三年制大專以上畢業生所開設的、與就業市場緊密結合的專業。學制一或兩年,部分專業提供實習。除特殊專業外,凡三年大專以上畢業生均有資格申請。

優勢:這些專業為學生提供了最切合就業市場所需的知識和技能。

學分轉換課程(International Transfer Student Program – ITS Program)

概要:百年還制定了適合在讀或畢業的大專、本科學生的轉學分項目。國內大專和本科在校生或畢業生申請百年相同或相近專業,經評估後,部分學分將有可能獲得減免。

優勢:大專和本科學生可將學分轉入百年,以縮短學習時間和費用。

入學語言要求

文憑證書課程:高中以上學歷,雅思6.0分(單項不低於5.5),托福80分(單項不低於20分)
學士學位課程:高中以上學歷,雅思6.5分(單項不低於6.0),托福84分(單項不低於21分)
研究生證書課程:專科或大學以上學歷,雅思6.5分(單項不低於6.0),托福88分(單項不低於22分)
沒有雅思或托福成績亦可接受申請,可透過合作語言學校滿足英語條件

•部分專業對英語和其他錄取條件另有要求

•未滿足上述英語要求者,將獲得“語言+專業”雙錄取通知書,入學時需參加語言測試

•提供英語語言國家高中文憑且12年級英語成績合格者,如申請商科和旅游類專業,可獲得專

 業直錄通知書,入學時需參加英語分級測試

•部分研究生證書專業要求申請人具備相關專業或工作背景

•部分專業要求申請人提供相關作品或材料

【開課日期】9月、1月或5月開課

【費用】加幣 CAD
證書文憑課程一學年(兩學期)學費(含醫療保險)$15,063起
學術英語課程15週 $5,040 (含醫療保險)
宿舍兩學期費用:
四人宿舍 (獨立臥室) $8,912
雙人宿舍 (獨立臥室) $9,224
雙人宿舍 (共用臥室) $8,100
餐食計畫一學期 $995

百年專業和課程可以查詢:

英文網頁 www.centennialcollege.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