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溫哥華地區公立高中名單


•全省畢業率最高的學區之一,每年有97-98%學生畢業于西溫的學校。
• 超過87%的西溫學生畢業後繼續升學 。
• 西溫的畢業生申請進入超過120所遍及全球的大專學院與技術學院。


Rockridge中學

Rockridge中學約有900名8至12年級的學生
該中學是這一校區最新的一個中學。從8年級到12年級,共有850名學生就讀該校,並包括120名國際學生。學校提供非常廣泛的課程來滿足學生的需求,這些課程包括必修課以及涵蓋了很多範圍的選修課。除此之外,學習援助中心也對所有學生開放,提供教學幫助、學習技巧、課外輔導等幫助。
11與12年級學生可選修多項AP課程, 提前大學準備,8至10年級學生可參與IB中學專案(Middle Years Programme)
Rockridge中學是一所體育專案非常豐富及優秀的學校,學校提供豐富體育科目,包括:排球、曲棍球、橄欖球、羽毛球、越野、摔跤、籃球、高爾夫、英式足球、滑雪等項目。從1996年9月至今,Rockridge中學贏得了多項北部地方及溫哥華地區的體育專案冠軍。


West Vancouver Secondary School
西溫中學

西溫公立教育局內最大的中學,共有8年級到12年級的學生1600名。有國際學生135名。該校擁有出色的IB(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學術課程,優秀的體育課,以及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包括藝術,戲劇,音樂,樂團和其他學生感興趣的內容。
2004年西溫中學的新劇院落成,內有500個座位提供學習戲劇、音樂的學生及交響樂團、合唱團表演。學校並提供諮詢中心引導學生開發他們的學習導向。

 


Sentinel Secondary School 森特樂中學 

西溫校區的第二大中學,從8年級到12年級,共有1,100名學生在這裏就讀,並包括125名的國際學生,森特樂中學亦為自己的全球化背景所驕傲,有來自四十多個不同國家的學生在這裏學習,各類運動場、俱樂部及演出中心極大地豐富了學生們的課餘生活。

學校設有專門的社團,以方便學生實現各自的目標,這對於豐富學生們的教育經歷和經驗來說很有益處。學校還提供各類運動場、俱樂部及演出中心,極大地豐富了學生們的課餘生活,這些課餘生活對於學生們來說也是必不可少的。


2021年9月-2022年 6月國際學生學費預估(以下費用以加幣計算) :
報名費:$600
學費(一學年含保險): $16000
寄宿家庭費:$1100

申請資料:
1. 申請表
2.報名費$600
3. 語言成績單 (申請10年級以上)
4. 過去3年成績單,在學證明/畢業證書
5. 推薦信(如有)
6. 護照
7. 疫苗接種證明
8. 英文自我介紹

更多詳細資料,歡迎與IES預約諮詢喔!
電話: 04-22039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