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International School 多倫多城市國際中學UIS寄宿中學G7~G12



Urban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 城市國際高中, 位於多倫多,創校於2009年。提供七年級到十二年級的高中課程。位於Yonge&Bloor地鐵站出口離多倫多大學僅幾個街口, 上課不需家長專車接送,學生乘坐公共交通很方便就可以到達, 所有教室採用小班設計,讓學生與老師有充分的溝通, 有著“ 最嚴謹的治學態度,最無微不至的關懷”UIS專注於按學術要求計畫課程,為學生提供理想的課程方案,以確保學生能夠達成目標,增加成功的機會。

UIS的教師均為安大略省認證教師,一直以來致力於促進學生與教師的溝通,因為UIS相信這將有助於學生在學術上及其個人能力方面取得成功。UIS充分意識到教育與時俱進的重要性。除了重點學術課程,UIS還提供媒體研究、藝術(美術,攝影)和通信技術等特色專業課程,以滿足學生的需求。 UIS的畢業生已被許多知名大學錄取,如多倫多大學,滑鐵盧大學,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 麥克馬斯特大學,麥吉爾大學等。每年有來自世界各地的100多名學生在UIS就讀,如歐洲、中東、和亞洲等地區的國家。


學校的優勢與特色
UIS明白學習並不只局限於課堂,課外活動對於學生的成長也非常的重要。 在UIS學生有機會探索這個城市、參觀動物園、尼亞加拉瀑布、安大略皇家博物館、安大略美術館等等。UIS要讓學生的學習變得更加愉快,不僅學習書本上的知識、還有不同國家的文化已經我們生活的城市。此外,我們還會參觀學生未來的大學學府,讓學生提前瞭解自己理想的夢想屬地。
 
Urban International School 多倫多城市國際高中屬於
名校直通類私立高中
名校直通類私立高中,即以學生能夠獲取名牌大學OFFER為主要目的的小型私立高中。在校學生80-200,安省教育主管部門註冊備案可授原生高中學分及畢業證。此類高中入學時間靈活(隨時入學)、學期時間較短(多為2個月一學期,可選2至3門課)。


校園照片














2022年畢業生榜單



來自加拿大總理的信


註冊費及獎學金方案
入學獎學金最高CAD$5000
畢業獎學金最高CAD$10000


2023-24學費
高中G9~G12
一年學費 (8學分) $18400/年
一年學費 (9學分) $20700/年
一年學費 (10學分) $23000/年
單科學分費 (國際生) $2300/單科
2023-24雜費
項目 費用
註冊費 $350
學校費 $300/學期
制服費(西裝外套1件,POLO衫2件, 帽T1件) $350
監護人信 $1000/12個月
學生保險 $700/年
家教課程 $100/小時
接機 $150/單程
銀行電匯費 $20

住宿安排
項目 費用
住宿安排費 $250
學生宿舍 (私人衛浴) $1500/月
寄宿宿舍 (公用衛浴) $1500/月
住宿家庭 (一般) $1200/月
寄宿家庭 (精選) $1500/月
宿舍押金 $500
鑰匙押金 $200
以上資料若有異動,請以學校公告為主。

學生分享



更多詳細學校資料,請與IES預約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