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里教育局公立高中名單Langley School District

 

BC省 No.35 學區

蘭里公立教育局也叫蘭里學區,位於BC省的蘭里市,由BC省教育部直接管轄,是BC省第7大學區。蘭里市位於加拿大西海岸溫哥華以東僅45公里的位置(距溫哥華國際機場僅50分鐘車程),是學生在提高英文水平的同時達成學業目標的理想地點。

蘭里市是個極安全又友善的社區,具有小城市的氣氛和濃厚的社區精神。十二萬人口中有95%以上的居民以英語為母語。國際學生在融入加拿大文化的同時,有很多提高英語水平的機會。

蘭里學區的學校提供一流的教學設備以及學習環境,提供全方位的學術和選修課程供國際學生選擇。高中生可以選擇任何領域的課程為大學做準備,包括科學、人文、技術、數學、語言、商業和美術。

國際生還會受到從初級到高級的全面 ELL 支持,每個學生在抵達時都會接受評估,並根據他們的能力和目標提供適當水平的英語語言和學術指導。另一方面,蘭里學區的每所中學都有一名專門的國際學生協調員,與學生密切合作,確保他們的學業、社交和情感需求得到滿足,讓他們專注於學業。

招收國際學生的7所中學名單:

  • Aldergrove Secondary School 艾爾德格勞夫中學
100%加拿大學生就讀這個學校,國際學生占20%,提供AP課程。
 
  • Brookswood Secondary School 布魯克伍德中學
100%加拿大學生就讀這個學校。有AP課程。全省排名#100/360
 
  • D.W.Poppy Secondary School D.W.波皮中學
位處高級住宅區,有AP課程。
 
  • Langley Fine Arts School 蘭里藝術中學
BC省唯一的公立藝術學校。全省排名36/360。需作品集。
蘭里藝術中學為學生提供全面的教育,同時專注於通過特設課程開發學生的審美能力。
開設特別的項目有,美術,創意寫作,舞蹈,戲劇,攝影,視覺藝術,多媒體研究,劇場設計和科技。

 
  • Langley Fundamental Secondary School 蘭里基礎中學
蘭里最好的中學,全省排名 1/360。須提前一年申請。
蘭里基礎中學是蘭里最好的中學, 公校排名第1。學校擁有一個非常強大的精英教育團隊,通過傳統理念來進行教學工作,受到家長的一致好評。學校配備高端的IMac 和 Windows 計算機實驗室、以及音樂室、舉重室、全尺寸健身房和攝影工作室。
  • Langley Secondary School 蘭里中學
在蘭里市中心。交通方便。
 
  • Walnut Grove Secondary School 胡桃林高中
蘭里最大的高中。最多AP課程。全省排名32/360。社區美麗。交通方便。
核桃林中學是蘭里學區最大的中學,有2000名學生,學校有四個計算機實驗室、計算機繪圖實驗室、三個健身房和一個舉重室。 Walnut Grove 還設有專門用於藝術、攝影、音樂、家政和技術教育的房間。

蘭里校區的寄宿家庭

蘭里公立教育局有自己的專門負責寄宿家庭的團隊來管理國際生的學習和日常生活,包括大學申請、文化活動和日常融入等等。該團隊的協調員們除了擁有專業的業務知識外,還有非常強的溝通能力,更配合多語種,包括中文(粵語和普通話),日語以及韓語等。

不僅如此,這些協調員還理解不同國家的國情,比如,亞洲國家往往主要關注學業成績,而一些歐洲和南美國家則傾向於尋求平衡的生活方式和學業成績。因此,在蘭里學區的國際生可以更好地適應留學生活。

入學要求以及時間

  • 成績單(最近3年)
  • 無需英語成績
  • 9月,1月開學
2024-2025 學費及其他費用
申請費$200 (不可退還)
課程費用$16,500 (一學年)

寄宿家庭月費: $1050/月
監護人公證申請費$100
寄宿家庭安置費$350/單次

更多詳細資料,歡迎與我們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