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島大學附屬中學

溫哥華島大學附屬中學
  • 省分:BC省


溫哥華島大學Vancouver Island University位於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的溫哥華島(Vancouver Island),主校區位於納奈莫市(Nanaimo),成立於1969年,最初成立馬拉斯皮納學院是為了提供溫哥華島上居民專業的教育而設立。在2008年時獲得英屬哥倫比亞省政府之批准,正式升格成為溫哥華島大學。
 
溫哥華島大學除了學位課程、文憑課程與證書課程之外,更在位於納奈莫市的主校區成立附設高中,提供10年級到12年級的高中課程,學生可以使用大學內的所有公用設施,並在就讀高中時先修大學專業課程。
 
溫哥華島大學附設高中也相當歡迎國際學生來此就讀,只要是完成9年級學業,且年滿15歲(年齡不可超過19歲)的學生都可以申請就讀高中課程。溫哥華島大學附設高中採用小班制教學,班級人數嚴格控制在15人以下,讓學生和老師的互動能更加緊密,學生的學習情況與進度也更加容易掌握。在課程上採用的是學期制,每年有2個學期,第一學期為9月到1月,第二學期為2月到6月,學生可以選擇9月或是2月開學。12年級成績成績合格的學生,還可選修雙學分課程,同時取得大學基礎課程學分。高中畢業後還可直升大學部,不用另外考試。




溫哥華島大學附設中學提供10到12年級的高中課程,學生在完成高中課程後並獲得高中文憑後,即可取得加拿大大學的申請資格。12年級成績成績合格的學生,還可選修雙學分課程,同時取得大學基礎課程學分。高中畢業後還可直升大學部,不用另外考試。

◆BC省高中畢業課程:完成高中教育並通過BC省所需的高中畢業課程,包括48個必修學分(英語/法語、數學、社會、美術、自然科學及健康教育…等)、28個選修學分及4個畢業學分。除了符合申請加拿大大學所需高中文憑,並保證直接進入溫哥華島大學就讀。
◆大學預備課程:訓練與提升技能,以獲得進入大學的先決條件。
◆夏/冬令營;適合年齡13~18歲,英語課程學習及體驗加拿大戶外活動。夏令營提供二週、四週及六週;冬令營為四週。
◆短期體驗:可選擇一學期或一學年,在全美語環境下提高英文能力,享受加拿大高中溫馨與關注、並且提早體驗大學校園生活。




入住當地住宿家庭,為學生營造英語的學習環境。學區治安良好,獨立個人房間,提供三餐。


 


學費


更多申請詳細諮詢,請與IES預約諮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