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錄取保證方案

條件式入學(Conditional Admission),又稱雙錄取指的是學生有其中一項入學條件無法達到學校要求,通常有兩種,第一種是語言程度,學生的在校成績及其他要求都符合大學的入學要求,但語言程度沒有達到學校的標準;第二種是學生的在校成績(GPA)或是考試成績(GRE、GMAT)未達要求。

大學考量學生的學業成績與各方面條件符合該申請大學和/或該系所的要求,且推斷申請者未來是具有學習潛力,即可核發有條件的入學許可” (Conditional Letter of Admission)讓學生入學。學生入學後,先進入語言中心學習英語或大學提供之銜接課程。通常用此方式申請入學的學生,會在語言中心上大約六到八個月的英語課程或一到兩學期的銜接課程,待成績達到或完成銜接課程後,無需另行申請,可以直接進入大學正式課程。條件式錄取既保證每一個符合條件的學生都能獲得學習的機會,同時又保證學生不會因為聽不懂課程而被延誤。

條件式入學的優勢

  1. 節省時間成本 – 條件式入學的學校通常申請截止日期會比較晚且學生可以再就讀語言中心同時一同準備語言考試,可縮短準備的時間
  2. 適應美國大學生活做準備 – 很多人認為有了很好的TOEFL成績,GRE、GMAT成績,英文程度就已不需擔心,在美國學習和生活,是要求真正的語言能力,不是考試成績,熟悉當地人溝通方式,以及掌握美國大學的學習方法,才能更順利的完成學業

IES協助您申請美國大學的4個步驟

若您的英語程度尚未達到高等教育機構的入學要求, 不用擔心. 無需參加托福或雅思測驗, 我們協助您先取得理想大學的條件式入學信.

Step 1 : 初談

與IES顧問初步諮詢,了解您的各項條件及您的選校需求,作為進行學校初選的依據。

Step 2: 學校初選 & 準備申請相關文件

顧問會針對您的各項條件與需求,初步選出1-10所學校的申請資訊提供參考。

Step 3: 準備申請相關文件

顧問指導履歷表撰寫,由外籍老師進行翻譯或修改。

Step 4: 學校決選

待考試成績確定或經專屬顧問評估後,您與顧問共同選出最理想的1-3所學校提出申請。 2. 決選表一旦確認後則立刻開啟帳號填寫學生資料,不得更換申請學校,僅能增加申請學校。

Step 5: 提出申請

1. 請您詳細並正確填寫個人資料表,顧問會與您提出郵寄文件清單,協助您完成1-3所學校申請文件寄送。 (學校申請費、考試成績加發費、成績單認證費、郵寄費請自理。)

Step 6:確認錄取後申請語言學校程序

1. 收到各校入學許可信後,顧問會主動與您聯繫並與您共同討論並選出最適合您的學校後,協助確認入學程序。2. 預估大約所需的語言學校就讀時間。 若想準確確定級數可繳交US$30進行ELS語言程度評估,費用可抵學費。

Step 7: 完成確認入學程序

1. 申請宿舍、辦簽證、疫苗施打、訂機位、安排接機、結匯、購買所需物品等。

申請學校寄送完畢後約有2~4個月的審核期,請同學耐心等待。 中途若有任何學校來信有問題請務必告知顧問可協助處理,以免延誤申請進度。

免托福條件式入學大學名單:  目前共有650間合作學校,僅列出部分名單

因大學名單眾多, 只列出部分, 欲知詳細內容請與IES聯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