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社區大學資優班 (美國榮譽課程 )

美國榮譽課程:進入美國頂尖學府的捷徑!
(美國社區大學資優班)

                            2 + 2
                             年美國榮譽課程 年美國頂尖大學
 

什麼是美國榮譽課程(American Honors)?

美國榮譽課程(AmericanHonors)也被稱為「美國社區大學資優班」,是美國大學一、二年級通識課程中的高級課程,但師資和教學品質更嚴格,課程更紮實,挑戰性都相對更高,是更容易得到世界頂尖學府的認可的資優課程。

美國榮譽課程與眾不同!

1. 提供頂尖名校的順利通道:

本課程設計的初衷是為美國當地的資優生所設計,提供學生受菁英教育並順利進入全美頂尖名校。目前美國榮譽課程的學分已被麻省理工學院MIT、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等全球最優秀的常青藤盟校、安默斯特學院Amherst College(全美排名第二的文理學院)、衛斯理學院Wellesley College(全球最好的女子學院)等學校認可,成功將一批又一批的優秀學生送入了世界頂尖的學術殿堂。

2.2+2模式, 以50%的費用獲得全球最優質的教育:

以2+2模式(2年社區大學後轉學到4年制大學並直接從大三開始就讀),讓學生前兩年能以50%的費用,獲得比一般社區大學課程更高階的大學一、二年級資優班課程。凡是修讀美國榮譽課程的科目,成績單上也會清楚載明Honors Course字樣,這對將來轉讀四年制大學的申請將有莫大幫助。

順利修完AmericanHonors美國榮譽課程(等於是社區大學內的資優班)的學生,可以通過一般申請、優先錄取或保證錄取等AmericanHonors美國榮譽課程捷徑入學方案,順利進入AH美國榮譽課程合作的頂尖大學就讀。就算想進的大學不在AmericanHonors美國榮譽課程合作學校的名單內,AH的資深專家也會助您一臂之力!

3. 智慧之選,提供真正的留學經驗:

目前在全美註冊的1200多所社區學院中,精選遍布全美最優秀的5所開設了榮譽課程,以滿足不同學子對不同區域或自然環境的需求。美國榮譽課程的主要來源是美國本土學生,提供給國際學生競爭的名額比較有限。當然,這裡競爭的主要焦點不再是經濟實力,而是機會和智慧。

美國榮譽課程的強大優勢:

傲視全美的轉學管道

為了確保成功轉學,美國榮譽課程和美國眾多頂尖名校簽訂了學分認證和轉學協議。其中,保證錄取學校,如:普渡大學、美利堅大學等有條件錄取學校,如:康乃爾大學、麻省理工、杜克大學等。總共超過60所名校的轉學網絡,且名單持續更新。前兩屆學子充分證明了該模式的成功,86%的學子轉入第一志願的名校。

一對一留學諮商

每一位榮譽課程的學生將會有一對一的留學專家專門協助你,全程兩年,全方位輔助。他將有效幫助學生選擇課程、成功轉學和職涯規劃,為你量身訂做名校的精英計劃。此外,課程項目還包括社會服務、校內兼職、課外活動,讓學生領導能力的打好基礎,為學生未來的成功保駕護航。

獲得真正的留學經驗

在美國榮譽課程中,課堂中多為美國本土學生。不同於四年制大學700多人的大課堂,美國榮譽課程以不超過25人的小班授課。課前要求學生做到充分準備,課間主要用於討論、辯論、陳述,以及課堂任務完成等,能媲美名校的高品質、高互動教學。這樣的模式,保證學生能夠真正地融入,結交朋友、提升語言。如果學生出國前語言上還未準備好,可以選擇我們的語言強化課程。此外,學生在住宿上有多重選擇,提供充分的機會使孩子獲得真正的留學經驗。

錄取即可拿到三份錄取通知書

學生被錄取後,可獲得保證錄取大學的有條件錄取通知書、美國榮譽課程錄取通知書和社區大學錄取通知書。

至少可以節省50%的留學預算

美國榮譽課程的目標就是以更低的留學成本讓學子獲得頂尖教育,圓名校夢。例如:就讀美國榮譽課程每年生活費和學費總開銷平均在美金3萬元左右。而紐約或南加州大學的全年總開銷需要6.3萬美元左右。由此,我們在前兩年至少可為一個家庭節省50%的費用。
 

傳統四年制大學與美國榮譽課程比一比:

聽聽學生怎麼說:

影片中來自中國的女學生成功轉入UCLA ↓↓↓



提供AH課程的社區大學:


2017年成功轉入美國 2017 U.S. News & World Report ranking中百大的學校名單:

熱門學校介紹:

美國榮譽課程的主要4個熱門社區大學校區:

即日起,非常歡迎開始報名申請2018年各季開班入學!

學校介紹陸續更新中!!(Coming Soon!)

斯波坎學院 (Community College of Spokane)

斯波坎,位於華盛頓州,是一個繁華熱鬧的大學城,傍河而建,周邊自然環境優美。斯波坎被譽為美國最安全的城市之一。距離校園不遠,有很多遊覽和遊玩的地方。

費城學院 (Community College of Philadelphia) 

費城,是東海岸最具活力的城市中心之一,城市的學術氛圍濃厚,擁有世界著名的研究學院,諸如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天普大學、德雷塞爾大學等以及一些著名的文化中心。

基爾戈爾學院 (Kilgore College)

基爾戈爾學院成立於1935年,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的基爾戈爾市,是一所社區學院。距離路易斯安那州的實裏夫波特僅一小時車程。 當地氣候溫和,是一個安全的小型大學城。這裡的博物館和劇院每年都會舉行眾多的文學藝術活動。

美國榮譽課程申請條件:

   高中成績:GPA 3.0以上 (如高三仍是在校生可先提交高二前兩年的成績單即可)
高中畢業證書/在學證明
 英文成績要求

1.   美國榮譽課程(2年):托福71 或 雅思6.0  (費城學院另要求托福77)

2.   American Success – 語言課程(1學期):托福61或 雅思5.5

3.   American Success- 語言課程(1-3學期):托福低於61 或 雅思低於5.5

4.   可接受線上英語考試duolingo,需支付49美金考試費用,48小時之後可以收到考試結果

自傳:請全面性的展現申請人的個性、興趣、愛好和將來的讀書計劃等,建議可以個性化地展現自己特長或優點。但如果有其它不利於申請人的特殊的情況(如GPA 偏低、缺少部分學期成績、 某個學期成績特別低、成績呈下滑趨勢等),必要時可以準備一份高中老師的推薦信來加以說明。
財力證明:建議現金存款2萬美金以上。
申請費:免申請費


紐澤西州 聯合郡學院 Union County College

 申 請 門 檻 要 求:
1) 學 校 註 冊 日 滿 17 歲 以 上
2) 需 高 中 畢 業
3) 托 福 71+或 雅 思 6.0+
4) GPA 3.25+ *如果有學生還來不及提供托福或雅思 可自行報名參加 Duolingo 線上英語考試。

如果你渴望進入前200大美國名校就讀 或 你有強烈的企圖心想進入前百大名校甚至常春藤盟校就讀,AmericanHonors美國榮譽課程是很適合的選擇。歡迎與IES聯繫04-22039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