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Vermont佛蒙特大學


美國佛蒙特大學位於伯林頓(Burlington)市,人口四萬,是本州的大城,風景宜人,學生可享受許多戶外活動,如游泳、划船等。佛蒙特州位為美國東北,地處新罕布希爾以西,麻薩諸塞州以北,紐約以東,加拿大以南。佛蒙特以其寬闊土地、蒼翠繁茂的森林及清澈河流的綠色山脈之州著稱,人口密度很小。從佛蒙特開車約2小時可到加拿大蒙特婁,3小時到麻薩諸塞州的波士頓,到紐約也只要4小時。Burlington為其最大的城市,有一座國際機場,兩條主要高速公路,一家IBM大型製造廠及一些美國著名的學院及大學的所在地。除此之外,佛蒙特也是適合生活、工作及唸書的安全地方。該州的主要城市有伯林頓(Burlington)、若倫德(Rutland)、南伯林頓(SouthBurlington)、貝爾(Barre)、以及本州首府蒙特佩利爾(Montpelier)。


美國佛蒙特大學(UniversityofVermont,簡稱UV)為佛蒙特州最古老之大學院校,成立於1791年、是美國創國以來建立的第20個學府、歷史十分悠久,在新英格蘭區是第五家設立的大學,僅次於哈佛大學、耶魯大學、達特茅斯大學和布朗大學。學校建立之初是私立大學,于1862年成為公立大學,具有公立大學和私立大學的雙重優勢。佛蒙特大學現有本科生9千多人,研究生1351人。師生比例是1:15。87%的全職教擁有博士或所在領域裏的最高學位。

學院介紹

美國佛蒙特大學共設有8個學院,分別是:農業與生命科學學院、文理學院、工商管理學院、教育與社會服務學院、工程和數學學院、醫學院、護理與健康科學學院、環境與自然資源學院,可提供93種學士學位,1785種課程。

● 研究生院可以提供52碩士課程和22種博士課程。學生修讀最多的學科是政治科學和心理學。

● 熱門科系: 生化、電腦、工程、傳播、教育、物理、心理

顧問的話:
在美國,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有辦法就讀昂貴的私立常春藤大學,因此成績好又聰明的學生,常常會選擇一些有名的大學,也因此公立常春藤聯盟也成立了。佛蒙特大學是一個在美國歷史上創造出非常多校友的大學,學生更可以透過公立常春藤聯盟,與其他學校的學生進行交流,彷彿是同時錄取八個學校一樣喔!

*2012年USNEWS美國大學排名第82名;

*2011年USNEWS美國大學排名第94名;

*2007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中學術聲譽全美排名第88。

*2006版《開普勒新聞週刊大學指南》把佛蒙特大學列為美國25個最熱門的學校之列,該校報名人數近年來大增。

*《普林斯頓評論》指出佛蒙特大學規模適中,不僅在主流教育、政治科學,英語、護理、工商管理,社會學方面有優勢,而且環境與資源學院地位特別突出。


學校特色

●美國全國排名: #92
●所在地:Burlington, VT
●TOEFL:90+ 
●IELTS:6.5+
●SAT/ACT: required
●官網:
●錄取比率: 71%

【Study Group】
透過橋梁條件式課程入學門檻:
●TOEFL:大學55 / 研究所75
●IELTS:大學5.5 (各科不低於5.5) / 研究所6.0
●SAT/ACT: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