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S 大學銜接課程-南內華達學院 College of Southern Nevada

FLS優勢
以下只是FLS International為國際學生提供無與倫比的學習和文化體驗的原因之一。作為美國最大的家庭式經營的語言學校網絡,我們以個性化靈活的服務為榮。

  • FLS的七個全面的強化英語課程中心位於南加利福尼亞州,新澤西州,馬薩諸塞州,田納西州和賓夕法尼亞州,靠近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學生和遊客目的地。

  • FLS提供經過驗證的課程,為我們的學生準備好轉學到大學或在任何環境中使用英語。

  • FLS為我們的學生免費提供大學和大學安置協助。

  • FLS Pathways提供一個結構化的課程,讓學生有效地從英語教學到大學和大學錄取,並預先接受。

  • FLS提供十八級英語學習,確保您有一個適合您的課程。

  • FLS獨特的英語無處不在的程序將您的英語學習帶入您的寄宿家庭,您的活動和您對音樂和電影的理解。

  • FLS的經驗豐富的輔導員幫助您,從您的初步申請到FLS一直到大學轉學。

  • FLS由CEA(英語語言課程認證委員會)認證,確保您的課程質量高。

  • FLS快速響應您的疑慮。

  • FLS中心位於安全,安全的環境中。您將享受令人興奮的活動,同時確保您的安全。

  • 大學銜接課程

    FLS與南內華達學院之間擁有密切的合作關係,完成FLS14級的學生,可免托福進入南內華達學院。

    在完成南內華達學院二年課程之後,學生有資格申請為期一年的實習工作。
  • CSN 是內華達州首屈一指的轉學學院

    當學生在 CSN 完成文科副學士 (AA)、商科副學士 (AB) 或理科副學士 (AS) 學位時,他們即完成了學士課程的前兩年,並有資格以大三生(大學第三年)身份轉學到一個 4 年制大學 。

    內華達高等教育系統(Nevada System of Higher Education,NSHE)內院校之間的轉學簡單且無縫銜接。在 CSN 完成學位的學生可以利用保持他們的學生 ID 和教育經歷從兩年制學院轉到四年制大學。

    國際學生將由國際顧問協助將他們的 SEVIS 成績單轉到他們選擇的院校。

    想要轉到內華達州以外的學校嗎?CSN 與美國各院校之間簽訂有轉學轉移銜接協定。

    CSN 也設有一個大學合作夥伴安置(University Partner Placement)計畫,該計畫保證合格學生入讀學士學位課程。CSN 的大學合作網絡橫跨加州到紐約,並包括美國一些頂尖研究型大學。

    從成本的角度來看,與大學費用相比,從 CSN 開始就讀的學生歐花費的成本平均每年可以節省 50% 的學費和費用。

南內華達學院熱門科系:

飯店管理

企業管理

電腦與資訊科學

工程預科

經濟

攝影

南內華達學院的學生,依在校成績可轉到以下學校:
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飯店管理全美#1將常春藤大學-康納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甩在其後
全世界最頂級的酒店中,有25%佇立在環繞該大學校區10分鐘的車程範圍之內。在這種得天獨厚的地緣優勢下,該大學的酒店管理專業可充分利用其豐富的實踐資源,邀請世界頂級酒店的CEO輪流來校傳授經驗,安排學生在各大酒店裡實地學習餐飲、會展、住宿等管理經驗。再加上該大校學費較私立大學低,入學門檻不高等因素,令該大學酒店管理專業炙手可熱。該大學畢業校友中約有70%現為知名飯店和賭場的高階管理者,無怪乎有人將維加斯大學內華達州大稱為“酒店店博奕業的哈佛大學”。
內華達大學雷諾分校
迪克西州立大學


關於FLS學校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