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S International 免托福!! 條件式入學升美國大學/研究所


FLS成立於1987 年,至今已經有30 餘年的教學經驗,是CEA 認證學會和ACCET 機構所同時認證的學校之一。FLS 在全美擁有7 個校區。除了一般英語課程之外,也提供了豐富多樣的寒暑期青少年課程,英語學習之外,學校也為學生安排豐富的志願者機會,以及各種不同類型的旅行與社交活動。另外,學校的UPP 升學服務系統,從高中,社區學院到四年制大學及研究所。也提供條件式入學,成功幫助數千名學生進入美國知名大學,例如像加州大學、華盛頓大學等。在FLS 上滿8 週以上課程並達到所要求英文等級的學生可免費申請一所UPP 合作院校。

校區介紹
 FLS international在全美擁有六個與語言中心,坐落於安全且安静,學習環境良好,風景優美的社區學院及大学中。這六所學院包括:
◆鞍峰學院(Saddleback College)

距離洛杉磯約1 小時、爾灣市約20 分鐘車程,是南橘郡的高等教育首選學校,整體國際學生比例低於10%。鞍峰學院提供190 多個學位和證書課程。同時為轉學生提供加州大學和加州州立大學系統的優秀基礎課程。鞍峰學院每年的UCI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轉學率排名遙遙領先。申請時就能夠先取得UCI條件式錄取信

加州希勒斯學院(Citrus College)
希勒斯學院為加州歷史悠久的學院之一,鄰近洛杉磯,同時擁有舒適安靜的的優閒氛圍與便利的城市生活。二年制的學院提供副學士學位,學生完成課程後多能轉入加州系統或是加州州立大學繼續就讀。此校區亦開設快速高中完成課程。

田納西理工大學 (Tennessee Tech University)

田纳西理工大學是一所公立,男女合校的綜合性大學,坐落於庫客維爾,一座擁有2萬5千人口的小鎮。 田納西理工大學曾被Best College Buys評為美國前百間最佳大學,US News & World Report前後七次把它列為“最頂级的公立學校”,另外也被Princeton Review評論為“東南部最佳大學”。田納西理工大學分為六個學院人類學院,藝術學院,商學院,教育學院,工學院,多學科和繼續教育學院。擁有在校生10,400人,百分之50的班级每班不多於20人,師生關係和諧互助是田納西理工大學的重要特點。

南內華達學院 (FLS Pathway College of Southern Nevada)
位於世界著名的旅游勝地,通過FLS高级課程的學生可以輕鬆的直升南內華達學院;也可以轉入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和南猶他州迪克西州立大學
另外,完成內華達學院的兩年學習,可以轉入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該大學酒店管理專業全美排第一。

波士頓學院-(Boston Commons&Fisher College)
波士頓中心學院位於市區中心,俯瞰著名的波士頓公園和花園。從中心走路就可以到著名的自由之路和燈塔山。附近是繁華的金融區,政府中心和劇院區,擁有許多的餐飲和娱樂服務。
從波士頓市中心出發不到一小時就可抵達格洛斯特沙灘、遊覽新罕布什爾州和佛蒙特州的鄉村景色。哈佛、麻省理工、波士頓學院和波士頓大學等著名學府都坐落在波士頓,接待了世界各國大量的優秀學子。
英語+瑜珈 FLS波士頓中心校區,提供學生免費瑜珈課程,瑜珈中心距離校區僅9分鐘。第一個月的瑜珈課程還提供免費的瑜珈墊供學生使用

◆賓州切斯努特山學院(Chestnut Hill College)
位於賓州費城西北區的切斯努特山學院,是一所私立天主教學校,校內有超過2000 名的學生,校內設備齊全。學校所在區是全美領銜的富人區-Germantown,安全有保障。同時周邊名校林立,包括賓夕法尼亞大學,普林斯頓大學,天普大學等。

◆聖彼得大學(Saint Peter's University)
聖彼得大學為一所私立的天主教學校,提供超過50 多門大學與碩士和博士課程。商科專業突出。在校約有3000 名學生,距離紐約市僅需15 分鐘車程。學校對於國際學生十分友善,FLS 的學生可以參與校內的學生社團。

課程介紹

FLS依個人不同需求而精心設計以英語會話訓練為主的課程,使學生練習英語就如學母語般的輕鬆。校方於開學時安排測試,依学生英語程度分班,所有課程均採小班制教学,每班學生不超過15人,友善且舒適的學習環境可幫助學生輕鬆自在的學習英語。

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 (IEP) 密集英文課程 
課程共分9級,以8周為一期,每周30堂課。內容包括17.5小時的聽說讀寫能力訓練,以及7.5小时的選修課程,學生可依個人需要選擇生活英語、美國文化、商業英語、托福準備等課程。適合对象:語言條件不足,但希望進入美國院校就讀的申請者。(未考取TOEFL成績,或成績低於500分,年齡在15歲以上的學生,希望留學美國但未考取TOEFL的在職人員)
Business Engliah Program 商業英文課程 (波士頓學院)
FLS針對商用英文有興趣的學生,特別設計商用英文課程,結合每周20堂ISE課程和10堂的小組討論,探討商業全球化、廣告、進出口、商業行銷等,教導組織領能力、簡報/會議/電話/面試技巧等。
美國高中快速完成課程
台灣9年級以上學生, 可以在語言課程研修期間,同時修習美國高中學分,並取得美國高中文憑。該文憑被美國所有大專院校認可和接受。(授課校區:加州希勒斯學院)
Study Tours Campus (Summer only)主題夏令營課程
為了讓學生更好的學習英文及了解美國文化生活,FLS針對青少年,特别設計為期3個星期的主題夏令營課程。主題包括:籃球夏令營,高爾夫夏令營,舞蹈夏令營,冲浪夏令營,網球夏令營,電影夏令營,發現加州,橄榄球夏令營。適合對象:已滿12/15歲的青少年

FLS的升學服務( UPP)
申請人不需要考TOEFL,即可申請赴美留學,為申請人節約了大量的時間。
FLS提供貼心的服務,赴美之前幫助你妥善安排你抵達城市的吃宿、接機。
主題夏令營给廣大青少年提供一個機會更好的了解西方文化,以及更快速直接的提高英文水平。
FLS同時與美國多所大學合作,提供"大學入學申請服務",
FLS幫助學生評估並申請理想的大學,對部份合作大學,
只要學生英文在FLS修到學校指定程度的級數,可直接申請該校入學,免考托福。
**學生完成FLS 英語課程第7級可以抵免托福-- 進入大學本科
**學生完成FLS 英語課程第8級可以抵免托福--- 進入研究生
**FLS有許多合作大學可接受條件式入學 (conditional admission)

 
名稱 介紹 特色

鞍峰學院

logo SADDLEBACK  

位於南加州橘郡,成立於1968年,

學院為學生提供190個學位課程和證書課程,

同時為轉學生提供加州大學系統和加州州立大學系統的優秀基礎課程。

FLS到7級可免託福被直錄

雙錄取

希勒斯學院

citrus_loc_01    

學院成立於1915年,是加州歷史最悠久的學院之一,

在FLS學生完成了他們的語言課程之後

即可轉學至加州各大名校如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等,

繼續完成他們的學位課程。FLS到7級可免託福被直錄

雙錄取

直通加州名校

Bethany Christian School
 

  

學校座落於安全並且陽光明媚的加州城市Sierra Madre。

Bethany可運用嚴謹的學術課程,培養交流,

為K-8的學生提供高質量的教學服務。

年齡限9-15

田納西科技大學

ttupic1 

位於田納西州庫克維爾鎮,學校提供44種學士學位和20種研究生學位,

該學校更是被美國與國際報導譽為“頂級公立大學”

和南部研究生類院校最好的大學之一。

FLS到7級可免託福被直錄。

雙錄取

 

 

 

波士頓中心學院
費舍學院

bostonpic1  

位於麻省波士頓,

學院離歷史聞名的自由足跡與烽火臺山丘只有數布距離,

且學校靠近市中心,環境安全方便。

FLS到6級可同步上費舍學院課程,7級可直接轉入費舍學院學習。

雙錄取

切斯努特山學院

lockhavenpic1  

切斯努特山學院位於賓西法尼亞州的費城,

學院共有34個本科學位專業,

4個碩士學位專業和1個博士學位專業。

雙錄取

南內華達學院

lasvegaspic1 

位於世界著名城市拉斯維加斯附近,

學生完成FLS高級課程後,可直升內華達學院或者迪克西州立大學。

雙錄取

其他相關課程連結
FLS 免托福!條件式入學升美國大學研究所
FLS小留學生體驗課程&為您帶來獨一無二的美國中小學體驗!
FLS 紐澤西聖彼得大學
FLS 波士頓中心學院
FLS 南內華達學院
FLS 希勒斯學院
FLS 鞍峰學院
​FLS 切絲努特山學院

FLS 美國高中快速完成課程

來聽聽學校代表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