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as A&M University Corpus Christi 德州農工大學-柯柏斯克里斯提


州名: 德州
城市: Corpus Christi
學校類型: 公立 
位置: 市區
德州南部Corpus Christi市是一個濱海城市,全美第六大港口,因為其氣候溫和,所以成為了世界上有名的旅遊療養地。距離Huston大約車程3 ~ 4小時,St. Antonio 大約2.5小時,氣候溫暖,四季如春,熱力四射,水上活動相當豐富,是美國最熱門的春假旅遊勝地之一。 全年約255天晴天,冬季平均氣溫15攝氏度F,夏季平均氣溫29攝氏度。學校坐落在美麗,歷史悠久的Corpus Christi市,被稱為“島上的大學”,此島240英畝,從大學去Gulf Coast 海灘非常方便。



Texas A&M University, Corpus Christi(德州農工大學柯柏斯克里斯提學院),留學美國德州農工大學柯柏斯克里斯提學院,位於佔地240英畝的島上,緊鄰於墨西哥灣,擁有自己的海灘,校園被美麗的海灣圍繞並擁有許多人工和天然景觀。本校離柯柏斯克里斯市數分鐘車程,為美國春假最熱門的旅遊景點之一。本校擁有5個學院,提供33個大學課程,25個碩士課程及博士課程,90%的教職員擁有最高學歷,師生比為20:1。本校2012被US News評選為國家級第二級大學。

Texas A&M University Corpus Christi成立於1987年,是德州農工大學Texas A&M University的分校。距離柯柏斯克里斯市Corpus Christi City約數分鐘路程(約10英哩),柯柏斯克里斯 (英文原意為基督的身體(基督聖體)),約有300,000的人口,為美國最熱門的春假景點之一。

熱門課程:
護理  大眾傳撥健康與物理治療心理學會計/金融藝術與設計商業/管理
生物科技化學/化學工程/材料科學經濟學、、教育環境科學、、行銷/公關企管


入學標準

●TOEFL:79+
●IELTS:6.5
●SAT/ACT: required
●官網:http://tamucc.edu/
●錄取比率:84%

【Study Group】
提供橋梁條件式入學課程